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 豪车市场一枝独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6:48  新浪汽车

  “坐奔驰,开宝马”一项被认为是高级享受,而看看大家上能寻到的豪车身影,奥迪却是个不二选择。在08年低迷的市场,奥迪20%的增长率虽低于英菲尼迪路虎和讴歌,但较大的基数依旧使其成为国内豪车第一品牌,本周在豪华车口碑排行中奥迪A6依旧是稳居榜首。

  在几年的销售和市场考验中A6获得了极高的认可度。网友灵灵《偶的新车——A6L4.2——“A6中的教父”》,网友其实远景也不错《试驾奥迪A6L体会“一哥”品牌》等,从中可以看出消费者购买奥迪首先是它是一种身份的代表,而在外形、性能以及操控上也得到了一致的认可。

  而随着奥迪A6私人车主的增多,烧机油、电脑屏幕故障、遥控锁失灵等成为问题集中的焦点。网友横空出世 《奥迪车 烧机油 中控台异响 油泵损坏》、网友yxg283《奥迪批量红屏故障 何时才是召回之时?》、网友sacfant《奥迪车锁钥匙故障 致车主失窃》等,很多车主表示自己的车出现类似的情况。

  公务用车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其在中国的大气、内敛的品牌形象,但私家车主的增多扩大市场份额的同时也使其缺点日益白热化。相对于奔驰、宝马,奥迪的先入为主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国产率的提高也使其在价格方面有更大的优势。豪华车阵营中,想撼动其品牌影响力是有点难度,但及时根据车主的反馈改进自己才是做大又做强的良策。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