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RX-8最高降3.8万元 最低仅售3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7:19  网上车市

  作为一款低价位的跑车,马自达RX-8具有1.3小排量的特点,在享受小排量购置税同时,其搭载的独特的转子发动机为车辆在形式过程中提供了充足的动力。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这款车最高可以优惠3.8万元现金,优惠幅度明显增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笔者从马自达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马自达RX-8只有自动档一款车型在售,厂商指导价格为39.8万元,现在购买现车可以优惠现金3.8万元。现车方面主要有红色和黑色车型可选择,部分4S店供货仍然紧张,需要先预订。

  新马自达RX-8针对所搭载的RENESIS发动机在原基础上进行了各方面的大幅度改进,令其动力系统有焕然一新之感,如高精度电磁计量式机油泵的使用,使转子发动机在中、低转速下拥有更强有力的、更灵敏的加速感。而且电子控制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Activematic)采用新开发的直接模式,通过在D档自动变速行驶过程中操控方向盘换档开关,驾驶者只需通过参照目标场景操控方向盘换档开关,即可方便顺畅的进行减速、加速操作。

  新RX-8从多方面入手,始终追求与顶级跑车相匹配的世界级安全性能。其整车配有4轮通风盘式制动器、4W-ABS、EBD等标准装备,实现了同级别车中顶级的制动停止距离。DSC、SRS安全气囊系统、预紧和载荷限制式三点约束前后座安全带、高刚性刹车踏板等全系列安全装备使驾驭者能够在充分享受跑车带来的高速行驶、灵巧转身等漂移的终极快感中拥有安全可靠的支撑。

  (邓玺)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 RX-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