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马自达RX-8已到店 现车充足优惠一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4:48  新浪汽车

全新款马自达RX-8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老款则只提供6速手动车型

  据笔者从一汽马自达销售店了解到,全新款RX-8车型的手动和自动车型均已经到店销售。目前,新款马自达RX-8共有6速手自一体车型和6速手动车型两款车型在售,指导价格分别为39万、38万。然而,据笔者了解,新款马自达RX-8到店后经销商即已给出了全系1万元的购车优惠。此外,老款马自达RX-8手动6速更有2万元的降幅。

  目前,新款马自达RX-8的货源较为充足,颜色则主要以红色、黑色为主。同时,据经销商透露,本月月底还会有一批新款马自达RX-8到京。因此,消费者如果这段时间到店购车,经销商大多都有现车可提。

新款马自达RX-8采用了流行的“大嘴设计”
新款马自达RX-8采用了流行的“大嘴设计”

  在外观上,新款马自达RX-8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较为流行的“大嘴设计”。同时,新款马自达RX-8的前大灯也被进一步拉长,雾灯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尾部,新款马自达RX-8则主要是对后保险杠和排气部分进行了少量改动。

  最后,新款马自达RX-8仍然采用了招牌式的RENESIS双转子发动机和4门4座对开设计。在安全性方面,除整车配有SRS安全气囊系统、4W-ABS、EBD、DSC、预紧和载荷限制式三点约束前后座安全带外,新款马自达RX-8还对车身结构进行重新设计,增强了局部刚性。 (新浪汽车 郭城)

北京博瑞祥达德胜门马自达4S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教场口街4号

销售电话:6238799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