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全系让利2500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0:34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行情】编辑近日从南京市场上了解到,现购买熊猫全系车型可获得25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经销商还有价值1000元的精品赠送。目前货源还算充足,只有个别颜色没有现车。具体价格见下表:

熊猫降价表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3L手动功夫版 4.18万 3.93万 2500元
1.3L手动灵动版 4.58万 4.33万 2500元
1.3L手动乐动版 4.88万 4.63万 2500元
1.3L手动无敌版 5.18万 4.93万 2500元
1.3L自动灵动版 5.18万 4.93万 2500元
1.3L自动乐动版 5.48万 5.23万 2500元
1.3L自动无敌版 5.78万 5.53万 2500元

  当初吉利熊猫与电影《功夫熊猫》几乎同时走进我们的视野从而获得了一片喝彩,但随着熊猫的新车光环逐渐散去,消费者对其的关注度也逐渐减低,同时熊猫一直受着比亚迪F0和奇瑞QQ等新老竞争对手的挤压。顶着“国宝”的外形设计,熊猫在空间、配置、动力等各方面表现都与竞争对手不相上下,但也许是入市慢了一步,在市场中的地位比起F0明显有点落下风。

吉利熊猫优惠3000元1.3L功夫版售3.88万元

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

  熊猫是08年吉利的一款重要车型,依靠可爱另类的风格主攻微型车市场,是吉利采用全球鹰品牌后的第一款车型,因此无论在性能配置还是造型设计。做工方面都代表了吉利今后的一个发展方向,并与几款竞争车型比亚迪F0、雪佛兰乐驰等共同塑造了5万元以下微型轿车市场新的发展趋势。从熊猫的实际销售情况来看,4月份熊猫的全国销量为2338辆,与对手相比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文/夏传欣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