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万元以内 实惠小车玩转自动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8:06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谁都知道自动挡的车开起来要比手动挡省心,只不过7万元以下的小车阵营里,配备自动变速器的车型非常少。但现在,吉利全球鹰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带来了全新4AT自动挡,这款为“新手”量身定做的精致时尚小车,使小车自动挡阵营从原来只有奇瑞(参数配置)QQ3(参数配置 图库)、长安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扩大到了更多车型,这对喜欢小车的消费者来说,选择余地更大了。

  昨天,吉利熊猫自动挡在浙江市场正式推出,这款1.3L黄金排量的4AT自动挡车型,灵动版售价51800元。据介绍,吉利熊猫配置的是由吉利完全自主研发的、真正意义上的4AT自动变速箱。目前,自动挡车型采用的4AT自动变速箱是主流配置,但多配置在十几万元至二十几万元级的车型,如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及悦动、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等,在实惠小车阵营里,吉利熊猫还是首创。

  业内人士表示,小车少自动挡车型的主要原因,一是自动挡车价格高出手动挡车型万元左右。二是小车排量小动力本身不宽裕,采用自动变速箱动力更是捉襟见肘。但现在,不断增多的小车里,来了更多的自动挡车型,说明小车对新技术的研发已越来越先进,这一阵营的性价比更为突出。

  本报记者 林燕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