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自动档上市 售价5.18-5.7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1:13  新浪汽车

吉利熊猫优惠3000元1.3L功夫版售3.88万元

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近日,备受喜爱的人气车型吉利熊猫正式面向市场推出一款价格在五万元区间的自动档车型,这款1.3L黄金排量自动档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熊猫的用户很多是年轻人,是全球鹰品牌为‘新手’量身定做的一款价格合理、技术先进的自动档的精致小车,无疑可以帮助车主在短时间内迅速克服驾驶所带来的复杂性,充分享受驾驶乐趣。”吉利汽车有关负责人这样向记者介绍即将全面上市的1.3L自动档熊猫。不难看出,刚拿车本不久的都市时尚一族,可以在熊猫专卖店毫不犹豫地下手了。

  随着都市白领女性购车者的日益增多和城市交通拥堵状况的日趋严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考虑自动档车型。尤其是去年12月政府实施燃油税后,1.5升及以下排量的自动档车型受到了市场的追捧。但纵观国内A00级小型车市场,自动档车型不多。据了解,熊猫自动档前期在个别地区试销时,得到了消费群者一致的青睐,经常出现脱销的情况。

  新推出的1.3L自动档熊猫就在这种消费需求中正式上市,同样拥有熊猫家族的六大色系:激情洋溢的魅力红、活力四射的暴力黄、简洁通明的纯情白、彰显智慧的幻想银,健康阳光的诱惑绿以及大气而不失时尚气息的晒黑版,不同的产品“性格”特征大大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余地。此外,1.3L自动档熊猫在保留吉利熊猫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一些智能化配置基础上,车内空间更为人性化,在兼顾动力、安全性能的同时更加强了驾驶者使用的便利性及舒适感受。

  最值得一提的是,1.3L自动档熊猫采用了吉利自主研发的Z系列四速自动变速器,在丝毫不影响动力性的情况下,自动档在切换档位时更连贯、更准确,使每一个档位都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非凡动力,使驾驶者真正体会流畅加速的感觉。在5、6万元的价位,就能享受到4速自动变速器带来的便利,这为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而不久前吉利汽车又成功收购了全球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DSI,通过收购DSI,吉利在原有小扭矩自动变速器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强化了吉利自动变速器的研发与生产能力。可以说,吉利在自动变速箱方面的真正实力目前已跻身世界前列。

  上市半年的吉利熊猫已在市场上积累了相当高的人气,此时1.3L自动档的上市对于熊猫产品显得尤为重要,可以说,它是吉利熊猫冲刺占领A00级小车领域制高点所踏出的重要一步,随着熊猫自动档车型的问世,相信1.3L自动档熊猫必将在市场上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熊猫家族中的新秀。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