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RX-8全系优惠两万 4S最低售36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8:50  网上车市

图为马自达RX-8车型资料图片

  马自达于7月15日向国内引入了新款RX-8车型,为满足消费者对于车辆使用操作简易性的需求,还新增了6速手自一体车型。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新RX-8全系车型在北京地区的优惠金额已达2万元。具体车型见下表:

图为马自达RX-8售价参考表格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部分RX-8车型的现车销售,并有展车供消费者近距离接触了解,但还不能提供试乘试驾服务。近期消费者在店内购买新款RX-8手动挡及自动挡车型均可享受2万元的现金优惠。

  新Mazda RX-8(参数配置 图库)最大亮点是外型变化,以独一无二的个性化立体造型及新型跑车设计理念为基础,对空气动力学特性和发动机冷却性能进行了大幅改进,同时进一步完善细微部分的做工,提高整体质感,改良外观造型,使其更显动感与张力。

  新RX-8针对所搭载的RENESIS发动机在原基础上进行了各方面的大幅度改进,令其动力系统有焕然一新之感。 如高精度电磁计量式机油泵的使用,使转子发动机在中、低转速下拥有更强有力的、更灵敏的加速感。这些变化都改善了车辆的耐久性和稳定性。电子控制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Activematic)采用新开发的直接模式。通过在D档自动变速行驶过程中操控方向盘换档开关,驾驶者只需通过参照目标场景操控方向盘换档开关,即可方便顺畅的进行减速、加速操作。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