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福克斯优惠1.2万元 最低售10.69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09:13  新浪汽车

09款福克斯

09款福克斯

  新浪汽车讯 运动、靓丽和安全一直是福克斯征战车坛的三大法宝,继07年小改款后2009年又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功都延续了“活得精彩”这一理念。近日,笔者从沪上某经销商处得知,现在09款福克斯现在有最高1.2万元的优惠。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车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备注

1.8 MT舒适型

11.89

10.69

1.20

10万保额人员险、GPS/真皮座椅+4500元装潢大礼包

1.8 AT时尚型

13.49

12.49

1.00

1.8 AT豪华型

14.59

13.59

1.00

2.0 AT豪华型

15.19

14.19

1.00

两厢1.8 MT舒适型

11.89

11.69

1.20

两厢1.8 AT时尚型

13.49

12.49

1.00

两厢2.0 MT运动型

14.79

13.59

1.20

两厢2.0 AT运动型

15.39

14.39

1.00

  09款新福克斯重归新一代福特车系的X新锋锐风格前脸,和致胜相似度80%!其核心构造是将格栅放在车头中央,引擎盖与保险杆的四条清楚的特征线在车头中央相交,在形成独有的福特X新锋锐焦点车头设计的同时,也给福克斯有力、富有冲劲的跑车外型。

  新福克斯内饰的细节变得更加细腻质感,首先您会发现新车型采用了更多的银色装饰,使车厢内充斥着时尚高科技感;仪表盘改为了炮筒状,同时采用了跑车式自发光白色背景镀铬四环造型,搭配镀铬装饰,立体感更强,让驾驶者有一种驾驽跑车的激情;后车门扶手设计的更贴近人体工程学,同时加大了车门内侧的储物空间;滑动式中央扶手给驾驶者增添了很好的舒适性;音响面板使用的是金属拉丝质感的材料,品味陡然上升。

  福克斯配备了左右双区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可以根据不同乘客对温度的需求划分两个温区,两个温区的温度差最大可以达到4摄氏度,此功能在同级别车中还是比较少见的。另外新福克斯还采用iPod音响控制,增加了USB端口和3.5毫米辅助插座,钥匙遥控可开启车窗,四门一触式电动防夹车窗,智能行车电脑以及多功能音响系统,运动版车型还使用了织物包裹的座椅,这一切细节的改变为乘驾人员提供了一个舒适温馨的移动空间。

  动力性能方面,新福克斯有1.8升124马力L4发动机和2.0升141马力L4发动机可供选择;变速箱方面,除了2.0MT运动版使用的是MTX-75手动变速箱外,其余手动车型均搭载的是IB6变速箱;另外1.8L手动挡车型的变速箱由原来的IB5变成了B5A,其中1.8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161Nm;2.0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180Nm。由此看来,得益于漂亮的外观和出色的操控性能,难怪许多消费者对福特福克斯这款紧凑型车宠爱有嘉。

声明:此信息为部分经销商促销活动讯息,仅供网友参考,具体购车价格请与当地经销商接洽。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