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新车第69期 图片详解大众第五代POL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5:38  新浪汽车
图解新车第69期图片详解大众第五代POLO

点击图片查看图解大众第五代POLO

    图片详解大众第五代POLO  实拍图  资料图

  经典离不开传承和延续。大众POLO自1975年上市以来,历经30余年,已成为两厢车的传奇。在中国,POLO从2002年开始在上海大众国产,2005年中期改款为劲情、劲取,又逐步衍生出crosspolo(参数配置 图库)、Polo Sporty等车型,拥有良好的口碑和诸多消费者的认同。今年春天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又推出了第五代POLO,以全新造型和动力配备面世,也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

  新一代POLO将于2009年6月底开始在德国正式上市,随后在欧洲范围内销售。目前预售价格最低为12150欧元,但这仅仅是采用3缸1.2升发动机的低配车型。目前Highline顶配,配备1.6TDI发动机和DSG变速箱的顶配车型售价高达20010欧元。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