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新车第62期 图片详解雷克萨斯LX57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9:26  新浪汽车

  >>>>>>>>>>点击查看雷克萨斯LX570图片说明书

  >>>>>>>>>>点击查看雷克萨斯LX570试车实拍图

  新浪汽车讯 雷克萨斯lx570是雷克萨斯带来的一款全尺寸豪华SUV车型。作为LX系列的第三代产品,LX570较LX470在性能、科技含量、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都有所提升,其越野和行驶性能都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搭载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1马力,比LX470多出110马力之多,最大扭矩也超过了550N·m。新车采用一台6挡顺序变速器,在电子系统的辅助下,LX570的拖曳能力达到了3800公斤以上。

  采用邓禄普285 60R18轮胎,自适应悬挂系统多种模式可调,配合四轮的液压系统和交叉连接系统,让LX570的每一个车轮都能依照对角线上的车轮的变化而进行相应的调整。

  LX570采用一套名为上坡控制Crawl Control的系统,它能在最恶劣的路面下维持车辆的低速运转,同时通过一套虚拟限滑差速锁来减少轮胎空转。此外,全地形ABS系统也能减少如泥地、沙地等低附着力地面的制动距离,从而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安全配置方面,LX570装有10个安全气囊以及主动式前座头枕。以及同级别领先的预碰撞Pre-Collision安全系统。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