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将推出新款GX SUV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9:50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将推出新款GXSUV车型

雷克萨斯将推新款GX SUV车型

  新浪汽车讯 雷克萨斯GX中型豪华SUV是在2003年上市销售的,该车自上市以来销量表现不俗,2004年(销量最好的一年)的销量达到了35420辆,并轻松超越了公司设定的2万辆的年销量目标。然而,近来年对中型豪华SUV车型的需求已经饱和,因此到目前为止,今年的销量已经下滑了超过52%。

  虽然许多竞争对手可能会很快开始完全推出该领域,但雷克萨斯却打算通过发布一款新的GX车型而继续在该领域打拼,据内部人士称。新车型预计将配备全新的金属外壳,同时将搭载一款310马力(231千瓦)的4.6升V8发动机来取代现款车型缺乏活力的263马力(196千瓦)的4.7升V8发动机。这款新的4.6升发动机与2010款丰田Tundra采用的发动机是同一款。

  现款车型采用的框架车身结构将保留下来,但是预计会采用完全不同的外形设计和一个新设计的后车门。内饰也会得到完全的升级改进,将会采用更为豪华的装饰,同时将标配升级的导航系统。

  新款GX可能会被命名为GX 460,并将于今年年底作为一款2010款车型发布上市。

  雷克萨斯的总经理Mark Templin拒绝证实将推出新款GX,但是却表示雷克萨斯品牌希望继续留在中型豪华SUV领域。(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