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雷克萨斯LX570--内饰之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8:28   新浪汽车 字号:

LX570内饰  查看更多实拍图

  内饰之柔

  LX570共设有三排座椅,准乘八人,整体内部设计以舒适性为主,每一排座椅的空间和各种配置都值得细细品赏。驾驶席和副驾驶席的多种功能配置毋庸置疑,而第二排座椅不仅腿部空间十分宽敞,同时也配有双区温度自动空调和独立座椅加热。第三排座椅可通过尾箱内的按钮自动打开,操作简便,虽然是折叠座椅,但依然拥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并配置了安全带,水杯架和储物格,体贴入微。

内部空间宽适   查看更多实拍图

  全车共有28个大小空调出风口,保证每一排乘客都能得到同样的舒适享受。此外,雷克萨斯LX570全车设有膝部气囊,侧气帘在内的10个气囊,并配有侧翻感应电子系统,在车辆发生侧翻时,能够及时打开车内气囊,为乘客带来全方位的安心。

第三排座椅   查看图片说明书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