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顶级跑车LFA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8: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上周五下午,记者在四川目前最豪华的雷克萨斯经销店——辰宇雷克萨斯店外巧遇多款顶级豪车:兰博基尼、法拉利、蝰蛇等十余辆顶级豪车排成一排,异常夺人眼球。经打听才知道,原来这些豪车集结是为了另一款雷克萨斯顶级跑车。它就是全球限量500台、中国仅配额20辆的雷克萨斯超豪华跑车LFA,是雷克萨斯针对全球热衷激情速度的豪车爱好者特推的一款顶级跑车,目前中国市场的官方售价为598.8万元,辰宇雷克萨斯店目前暂无样车,接受提前预订,需缴纳150万的定金。

  据该店销售人员介绍,LFA秉承雷克萨斯家族优良血统,融入追求极限性能的超级跑车风格,作为一部以实现极致驾驭体验为目标的超级跑车,LFA拥有先进的碳纤维单体横造式底盘和车身,将轻量化、高性能、均衡性融于一身,只需3.7秒,即可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瞬间的爆发性能更是惊人。          记者文雅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雷克萨斯ES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