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雷克萨斯CT200h将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8: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记者陈鑫欣)在LF-Ch概念车亮相6个月后,LEXUS雷克萨斯将在2010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全新CT 200h。

  CT 200h是紧凑型豪华车中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全油电混合动力车,专为那些希望减少排放但不降低品质的人群而打造。

  CT 200h采用LEXUS雷克萨斯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进一步巩固了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技术在豪华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它与RX 450h、GS 450h 和 LS 600h一道,组成了空前强大的全油电混合动力家族。

  同期亮相日内瓦车展的还有LEXUS雷克萨斯LFA(配置 图库 口碑)

(编辑:霍弘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雷克萨斯LFA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