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CT 200h将亮相2010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4: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雷克萨斯CT200h将亮相2010日内瓦车展

雷克萨斯CT 200h将亮相2010日内瓦车展

  在LF-Ch概念车亮相6个月后,LEXUS雷克萨斯将在2010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全新CT  200h。

  CT 200h是紧凑型豪华车中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全油电混合动力车,专为那些希望减少排放但不降低品质的人群而打造。它将为紧凑型豪华车在精致典雅、关注细节等方面树立新的标准,却丝毫不影响设计风格或驾驶乐趣。

  CT 200h采用LEXUS雷克萨斯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进一步巩固了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技术在豪华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它与RX 450h, GS 450h 和 LS 600h一道,组成了空前强大的全油电混合动力家族。

  同期亮相日内瓦车展的还有LEXUS雷克萨斯LFA(配置 口碑)。由于LFA首次订购季将于日内瓦车展闭幕时结束,大家可以在车展上领略这一在欧洲广受赞誉的超级跑车的风采。

  LEXUS雷克萨斯将于3月2日16:45在2010日内瓦车展第四展厅4211展位举行新闻发布会。

(编辑:赵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