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新一代大众夏朗首次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大众夏朗
新一代大众夏朗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夏朗(配置 口碑)的首张官方照出现在大众的官方网站中,但这张照片并没让我们看清全貌,只亮出车头和左前轮。全新夏朗的进气格栅、大灯和车头大包围的设计与新一代Polo和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在风格上保持一致。

  大众夏朗的定位在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上,车身三围尺寸更大,提供三排座椅,能够容下七名驾乘者。从我们之前收到的谍照看来,新夏朗将采用侧滑门以提高在狭窄车位中的便利性。与现款夏朗不同的是,新车将不再与福特银河共享平台,完全由大众自主研发。

  大众将为全新夏朗提供多款先进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汽油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输出将在200 hp以上,TDI涡轮增压柴油机也可达到160 hp,相比老款夏朗的动力系统更强悍。

  全新一代大众夏朗将在3月4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随后在欧洲上市销售。(Kevin Lee)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夏朗报价

夏朗图库>>夏朗热门组图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