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雷克萨斯ES合肥全系现车销售 赠送3万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6:41   易车网 字号:
雷克萨斯新ES

  近日,编辑从安徽安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雷克萨斯ES(配置 图库 口碑)全系现车销售,购车还赠送3万元的礼包。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方式现车
雷克萨斯ES(进口) 240 典雅版09款 39万 39万 送3万元礼包
雷克萨斯ES(进口) 240 豪华版09款 46.8万 46.8万 送3万元礼包
雷克萨斯ES(进口) 350 豪华版09款 61.6万 61.6万 送3万元礼包
雷克萨斯ES(进口) 350 尊贵版09款 65.1万 65.1万 送3万元礼包

  编辑短评:全新ES 350及ES 240豪华轿车是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的第五代产品。秉承了ES系列俊朗优雅的风格,ES 350及ES 240以卓越的品质、领先的科技和多项智能配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激情驾驭之选。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二十年来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轿车在全球豪华车市场中广受赞誉。雷克萨斯ES享受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维修服务,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光这一项优惠措施就可为消费者省去10万元左右的费用,同级车里还是比较划算的。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