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特写:美国议员心情复杂参加丰田听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0: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众议院一委员会周二对丰田汽车安全问题举行听证会,而委员们的驾座大多是丰田汽车。一些人在进行丰田安全听证会时多少有些不安。

  丰田美国销售总裁兼执行长伦茨(Jim Lentz)周二出席该听证会长达两个多小时,委员会成员表示,自己或家人都拥有丰田汽车

  “你找不到比我对丰田汽车更忠诚的老车主了,”科罗拉多州民主党人士Diana DeGette表示,她拥有三辆丰田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汽车,并表示丰田的问题“不属于专业范畴”。

  DeGette称,20年前她的大女儿出生後,从医院回家乘坐的就是1988年款的凯美瑞汽车,而现在这辆车就由她女儿驾驶。DeGette自己也拥有一辆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及一辆凯美瑞家用旅行车。

  DeGette表示:“我16岁的女儿在两个月内就会拿到驾照,我会把1994年款的凯美瑞家用旅行车给她。”

  她表示:“让我坐卧不安的是,我的家人每天都驾驶丰田汽车上路,要麽是2006年款的RAV4或是2005年款的雷克萨斯RX(配置 图库 口碑)330。”

  丰田公司还将举行国会听证会,并面临被美国联邦大陪审团及联邦证券监管机构传唤。

(编辑: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