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宝马X6

选择车型

原创宝马X6 Performance系列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1:03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X6 Performance
宝马X6 Performance

  新浪汽车讯 宝马将在下月开幕的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系列将作为“宝马Performance”系列销售的新性能配件。宝马Performance系列最早是在两年前为3系推出的,并很快扩展应用到了1系和Z4车型上。

尾部
尾部

  如今轮到了X6跨界车。宝马Performance提供的广泛产品为汽车定制提供了许多的选择,包括对动力传动系、悬挂系统、空气动力特性和驾驶座舱的改进。

  其中就包括一个空气动力特性套件,包括一个新的前保险杠、侧槛板和后保险杠的一个嵌入物,所有这些都经过了与汽车车身颜色相匹配的抛光。其它装备包括一个后扰流板、暗淡黑色的后鳍以及采用高光泽度黑色抛光的前格栅。

细节
加入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动力传动系的改进是为X6 xDrive50i车型的V8发动机和X6 xDrive35i车型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特别研发的,动力输出和扭矩输出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

  通过调整发动机各自的电子操控模块,宝马的工程师能够将X6 xDrive50i车型所配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动力提升至448马力,扭矩提升至479磅-英尺——对比标准车型分别提升了41马力和37磅-英尺。X6 xDrive35i车型的动力输出提升了20马力,扭矩输出提升了37磅-英尺,因此最终的动力输出与扭矩输出分别为326马力和332磅-英尺。

尾翼细节
尾翼细节

  得益于这些改进,这两款车型从静止到62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都加快了0.2秒,升级改进后的X6 xDrive50i车型的这一疾跑加速过程耗时为5.2秒,而获得改进后的X6 xDrive35i车型的这一提速过程耗时为6.5秒。

  此外,这两款车型还有一个新的运动式排气系统可供选配。在内饰设计方面,消费者可以选择一个底部采用平边设计的新的运动式方向盘、Alcantara皮装饰以及铝制踏板。(彬树/编译)

(编辑:刘妮娜)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