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上海车展新车前瞻专题 >正文

原创车展前瞻77:长安首款SUV车型独家全详解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首款SUV车型曝光长安首款SUV车型曝光

  新浪汽车讯 SUV的热潮正在中国大地蔓延开,无论是高端的豪华进口车,还是20万元区间的合资品牌车型,大部分都呈现出了供不应求的紧张局面。从我们熟悉的本田CRV说起,到丰田的RAV4、大众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新近的韩系车型现代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起亚智跑(配置 图库 口碑)。即便没有加价提车,也会面临排队等候的场景。

长安首款SUV车型曝光长安首款SUV车型曝光

  而这股热潮目前正在向自主品牌车型市场全面蔓延,挨个点数几大主流自主品牌厂商,几乎都有正在开发本田CRV这个尺寸的城市SUV车型。比如吉利帝豪EX7(配置 图库 口碑),亮相多时后只等上市,同样情况的还有比亚迪的S6和力帆SUV,此外长城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6也是不同于之前任何一款哈弗的全新城市SUV车型,此外还有奇瑞瑞麒X3和华晨的A3都已经曝光,都是直指这一细分市场的全新车型。

长安首款SUV车型曝光长安首款SUV车型曝光

  此时又是临近4月车界盛世上海车展的前夕,正是各大厂商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之际。在如此大好的SUV热潮之下,长安汽车当然也不会坐视旁观,四款长安SUV的外形专利申报图曝光。代号W-1,W-2 ,W-3,W-4的四种方案同时曝光,但最终能够胜出的只有一款,很有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上海车展上以概念车的身份曝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