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车展前瞻77:长安首款SUV车型独家全详解(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首款SUV车型曝光长安首款SUV车型曝光

  但可以肯定,长安SUV的设计风格的思路比较清晰了,就是城市化的时尚SUV车型,大灯可能会加入最为时髦的LED日行灯,前后轮眉都会采用明显的外抛设计,车轮尺寸也最大化的设计。不会简单采用防擦条的设计,而是外凸内凹的腰线来突出身段浮屠有致,尾灯也会加入LED元素,传统越野风格的外置式备胎不会再出现,会像轿车一样储存在行李箱下方。但外观风格上会突出野性的一面,比如其后保险杠上大尺寸的防擦护板。

长安首款SUV车型曝光长安首款SUV车型曝光

  从目前的开发情况和相关消息来看,长安的SUV推出还尚需时日,因此可能在动力上也不会在使用目前长安CX30车型所使用的JL486Q2和 JL475QK等2.0L、1.6L发动机。目前长安正在研发新一代的自主发动机,集中推广小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搭载GDI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

长安首款SUV车型曝光长安首款SUV车型曝光

  其中去年曝光的一款全新研发的复合燃烧直喷发动机(ICCS),既有可能在未来成为长安中级车型以及这款SUV的主力动力,这款发动机在2010年成功点火,未来将会量产装车。这款发动机是在长安D20发动机的基础上成功集成应用了包括双可变气门正时(DVVT)、两级可变气门升程(VVL)、内部和外部废气再循环(i-EGR和e-EGR)、燃油缸内直喷(GDI)、稀薄燃烧、CAI燃烧及低摩擦技术等在内的几乎所有的汽油机主流先进节油技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