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探馆:西亚特独家抢先实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8:44   新浪汽车   字号:
即将登陆中国的西亚特品牌即将登陆中国的西亚特品牌

  2011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开幕,日前我们的编辑抢先拍到了一些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展车,到底会是什么车呢?大众品牌下的西亚特品牌,将带来两款展车,这也是西亚特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

  西亚特旗下的两款车型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并且计划于2012年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旗下车型。将高调登陆上海车展西的亚特车型为Ibiza和Leon,他们将与懂行的中国消费者来个亲密接触,并且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更期待西亚特的旗舰车型Exeo的加入。

  西亚特计划在中国市场投放的车型为高配版的Ibiza和Leon轿车,似乎打算走中高端路线复制奥迪和其他豪车品牌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功。

西亚特计划在2012年发布四款新车型西亚特计划在2012年发布四款新车型

  西亚特公司总裁James Muir确信,公司的增长趋势将会继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证实,2012年,我们将会看到西亚特四款新车型的发布。“我们将会发布四款新车型:新款Leon、一款全新的入门级车型、一款四门轿车车型和一款Ibiza大改款车型。”

  这也意味着将会带来更多的工作岗位,西亚特和西班牙政府确保将会创造1200个新的工作岗位,以生产新款奥迪Q3和西亚特的新车型。

西亚特计划在2012年发布四款新车型西亚特计划在2012年发布四款新车型

  除了发布新车型之外,西亚特还将视线投向了东方,将会参展下月的上海车展,并将在2012年在中国市场销售该品牌车型。Muir提到的新款轿车可能是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同时该品牌还希望在中国市场销售高规格的Ibiza和Leon Cupra车型。而入门级车型可能会是Arosa的继任车型,将会是西亚特版的大众U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