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长丰三菱

帕杰罗

硬汉 新浪试驾进口三菱帕杰罗3.0L 精英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9:06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试驾进口三菱帕杰罗3.0L 精英版
新浪试驾进口三菱帕杰罗3.0L 精英版

  新浪汽车讯  开车的男人,有血性的都希望拥有一款越野车。在城市里面憋得久了,都希望自己能像一匹野马一样,一头鬃毛迎风飘洒在草原上长大,车就是男人的腿,空中吹拂的风。这是前阵热播电视剧《蜗居》中宋思明评论自己的得意座驾时的一段台词,尽管难免有广告嫌疑,但我想他的这段话的确道出了许多男人的心声,哪个热血男儿不想拥有一部上得了坡下得了水的越野车呢!路虎?百万元的售价注定其只能成为少数人的座驾,也许我们今天试驾的三菱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 点击查看进口帕杰罗实拍图  图解2010款帕杰罗  海外试驾进口帕杰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