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丰三菱

帕杰罗

三菱帕杰罗3.0L青岛订金3万元 3月底到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3: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较早引入中国市场的车型,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谓三菱在中国最有知名度的车型。笔者近日从三菱青岛福泰店了解到,目前三菱帕杰罗3.0L店内暂无现车,订金3-5万元,3月底到现车。

进口三菱帕杰罗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50.8-54.1万元  经销商报价:38.98-61万元 帕杰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三菱汽车

    帕杰罗使用了三菱全新调校的3.0L V6 MIV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 130kW/5250rpm,最大扭矩达到259N Nm/4000rpm,采用了可变气门机构的MIVEC发动机,将吸气气门的运作正时与备有低速模式和中、高速模式这2种升程量的可变气门机构组合后,使其能配合发动机转速在各系统间切换,这样可使发动机性能在低速旋转区域、中速旋转区域、高速旋转区域这3个阶段得到充分发挥。

    三菱帕杰罗3.0L著名的“猫眼式”标志性头灯设计,简单而有力的粗线条设计,让从它面前经过的人们一眼就能辨认出它的身份。带有圆弧曲线的阶梯状头灯组,氙气的配置令其亮度更高,在野外驾驶时好处多多。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三菱帕杰罗3.0L的接近角36.6度,离去角25度,纵向通过角22.5度,而最小离地间隙235mm,让其领先众多越野车,极大地接近角能尽可能的避免车头碰地危险,背负的备胎也让它离去角较大。

    与那些“伪越野”车型不同的是,帕杰罗3.0L在保证足够离地间隙的越野性能同时,还要照顾到车辆在实际行驶过程中所担负的大量物资运输的责任,因此车顶行李架也是标准配置之一。门外拉手采用的镀铬设计,拉手较大手感不错,实际使用中开启车门也相当的省力,开关过程都相当的顺畅。6辐铝合金轮毂,配合的是265/65R17优科豪马轮胎,较宽的轮胎能更好保障越野驾驶安全。

三菱青岛福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银川西路25号
销售电话:400-8810-881转3030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