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 购车方案专题 >正文

三菱

欧蓝德EX

各取所需 四款进口紧凑型城市SUV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各取所需四款进口紧凑型城市SUV推荐

四款进口紧凑型城市SUV推荐

  城市SUV已经成为仅次与轿车的热销车型,良好的通过性与灵活的大空间成为其备受欢迎的主要原因,而2.0到3.0升之间排量的紧凑型城市SU更是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目前,除了国产的城市SUV,还有一些排量适中的进口的车型也逐渐得到市场的认可。随着进口车型的价格进一步下降,维修售后服务逐步到位,进口的城市型SUV也越来越受到欢迎。另一方面,进口车在做工,功能性以及彰显个性方面又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

   四款车参数横向比较

  三菱欧蓝德E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试车

  新款的欧蓝德E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主要的变化来自前脸的全新造型,与EVO X十分相似的凶悍表情有不少的拥迈。此处也是欧蓝德EX改款后外形方面最有新意的地方。

  当然,欧蓝德EX值得称道的绝对不只有外形,三菱的四驱才是欧蓝德EX最核心的技术价值。具备前驱,四驱以及中央锁止三种驱动模式,最大限度的提升了在不同路面上的通过能力。通过切换两驱,四驱以及中央锁止模式,可以体会到车辆脱困能力逐步提升,特别是在攀爬陡坡,泥泞湿滑路面上的效果尤其显著。

  可切换的模式,虽然不如全智能的四驱那么“傻瓜”,但是可以及时提供需要的驱动力模式,对于那些喜欢感受越野的车主来数是个不错的装备。通常的公路行驶,欧蓝德EX转到两驱模式即可,更有助于节省一定的燃油消耗。

  三菱把欧蓝德EX打造成一款偏向和道路行驶的SUV,内饰和功能比较简单,特别是2.0升的车型,配置以满足常用功能为主,更多的豪华配置只有在3.0升的顶配车型上出现。

  特色:

  四驱转换模式

  CVT模拟6速无级变速器并且配有换挡拨片

  灵活的后排座椅

 

  适合谁

  欧蓝德EX的主要针对那些喜欢出游,注重车辆本身实用性的消费者,他的四驱系统深得三菱的精髓,虽然与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样的纯粹越野车还有差距,但是相对比较完善的四驱系统是克服复杂路况的保障。

  价格:26.8-36.2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