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新凯越广州优惠5000元 购车再送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7: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广州地区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近出现2010年最高优惠幅度,各车型均降价5千元并送包括防爆膜在内的大礼包。目前现车基本齐全,大部分车型均可提现车。目前凯越1.8L车型已经全部停产,在产在销的凯越1.6L按照国家政策,可享受购置税优惠7.5%的优惠。以下为广州地区别克凯越最新优惠明细表:

  别克凯越登陆广州以后,以其靓丽大气外型赢取车友喜爱,不少准车主都觉得别克凯越既动感时尚又不失商务感,是适合家用商用两相宜为数不多的车型之一。内部空间和其外形吻合,宽敞舒适;内饰也相对精巧。另外,不少车主也觉得凯越定价比较厚道,整体配置和其价格还是相当均衡的。

图为新凯越外观
官方价格:10.79-11.79万元  经销商报价:9.38-11.78(万元) 凯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但是也有车主觉得凯越动力稍微不足,发动机噪音大了点,而且实际油耗偏高,理论油耗别克凯越1.6L手动的是百公里8升左右,实际油耗超出了9升,别克凯越1.6L自动的百公里理论油耗为8.3升左右,实际油耗超出10.3升。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