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英菲尼迪M35混合动力版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8:32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M35
英菲尼迪M35混合动力

  新浪汽车讯 英菲尼迪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推出了M35混合动力版,新车将于2011年春季上市销售。

  全新英菲尼迪M(配置 图库 口碑)35的这套混合动力系统以一台V6发动机为基础,加入68 hp输出的电动机,再配以七前速自动变速箱和锂离子电池组。英菲尼迪M35混合动力版拥有两个独立的离合器,第一个离合器安装在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电动机之间,当处于电动模式和能量回收模式时将发动机与电动机断开,以减少机械阻力提高电动机的工作效率。第二个离合器则负责将电动机的动力接入传动系统。因此电动机可以单独工作,可以在动力辅助模式下与V6发动机一同发力为M35提供最大加速度,也可以在减速或者制动时作为一台发电机回收动能。

英菲尼迪M35混合动力
英菲尼迪M35混合动力

  英菲尼迪将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称为直接响应混合动力,并将其作为未来的核心动力系统。英菲尼迪表示M35混合动力版在实际使用中,接近一半的时间都处于纯电动模式。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性能参数,M35混合动力版的续航里程和油耗等数据将在近期公布。(Miura)

混合动力标识
混合动力标识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