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 购车方案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我选我车 25万元预算选君威还是天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本期节目中,准购车嘉宾米勒将做客1039直播间参与《我选我车》节目。他准备购买一款25万元左右的轿车?上期节目在汽车杂志专家的帮助下初步选择两款适合他的车,分别是君威和天籁。本期节目将在经销商的帮助下最终选择一款适合他的车![选车博客:预算25万元买辆什么车] [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点击进入专题]!

图为主持人梁洪
图为主持人梁洪
图为网友米勒
图为网友米勒
          君威经销商:北京达世行 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蒋宇峰
        天籁经销商:北京浩洋正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允春潮

  主持人梁洪:听众朋友上午好,这里是来自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梁洪在这里代表我们的新浪网友,还有我们北京广播网的各位网友感谢大家收听收看我们的《我选我车》。

  每周二的《我选我车》都会来帮我们的一位热心听众或者是网友作出最终的选择。现在市场上车型这么多,到底买哪一款最适合自己,最划算呢?今天我们来看看小孙的最后选择。先来有请我们的买车嘉宾小孙,小孙好。

  孙昂:梁洪老师好。

  主持人梁洪:上期小孙在我上过我们节目后,给听众和网友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基本上我们那两位《中国汽车画报》和《汽车族》的编辑、主编们都没说上什么话,是他个人专场,单口相声,把他目前的这些侯选车型,他自己的观点、看法,充分的,淋漓尽致的表达了一下。像小孙这么对车比较专的,对于我们做节目来讲,我欢迎,我省心了,少说两句,就听你的了。对于很多听众朋友来讲,大家也会觉得挺有意思,因为毕竟你是代表你个人的看法,也有你自己的感情色彩在里面,大家也觉得很有趣,所以今天倍受欢迎的小孙又来了。

  在上个星期,我们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小孙对于20万左右的车型,也就是目前市场上最热销的B级车的众多车型进行了一些分析、评判,最终帮他挑出了两款车,一款是来自上海通用的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款是来自东风日产的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今天就是天籁对决君威。孙现在跟我们说说,在上周或者是更早以前,你对这两部车的印象怎么样,我指的是试驾,开过之后感觉怎么样?

  孙昂:这两部车,我应该都试驾过,首先说天籁酷动版,它吸引我的是比较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还有变速箱技术。总体试驾感觉,这部车车噪、风噪、胎噪非常低,整体给人开车的感觉非常舒服,而且车的内部空间也非常大,虽然可能它对运动的发动机没什么调校,但是它有一些运动的元素在里面,包括大包围,包括运动的胎,可能在开起来的时候还是有些运动的感觉的。包括它(VQ25)发动机在我不管提速也好,还是做一些转弯也好,感觉比较顺畅,还是感觉比较满意。

  主持人梁洪:这款车现在价格是多少?

  孙昂:24.98万元。

  主持人梁洪:略超一点咱们家预算,但还可以接受。

  孙昂:可以接受,上次不是说了吗可以努努。

  主持人梁洪:您对东风日产目前在市场上车型的情况,你也帮我们摸摸底,比如说天籁,现在有现车吗?

  孙昂:没有,特别是酷动版现车非常少,酷动版只有三个颜色,一个紫色,一个银色,一个黑色。这个要定车的话,交定金最少也等一个月。我想要紫色的可能要等一个多月。君威,上期本来说是1.6T,后来一看好象1.6T跟天籁酷动版后备厢不足,不太大,因为价格差特别多,所以我选2.0T,君威2.0T我试驾的感受,就是这个车的运动性太强了,甚至在我开起来的感觉,风驰电掣的感觉,那种提速推背感非常强,再包括它的运动的内饰,包括它的仪表盘,给我感觉好象坐在里面不像这个价位的车。我记得上期做节目的时候,有网友说开着2.0T超越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秒杀。我觉得这个车给我感觉就是运动性非常强,可以充分满足你身上的每一个运动的细胞,把你身体里那种狂野的本性完全激发出来。总之一个字,就是爽。

  主持人梁洪:这方面非常吸引你。

  孙昂:对。

  主持人梁洪:君威目前市场上怎么样,等了多久?

  孙昂:这个车可能是有现车,但是可能价格相对贵一点,25.59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