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我选我车 天籁的优势在于经济性、空间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当然你想要获得更多的驾驶乐趣,肯定要付出代价,这是没得说的,还是看你要什么。此刻在电话那一旁守候的是来自《中国汽车画报》的执行主编刘鸿仓,在上期节目当中他对小孙也印象深刻,我们看看来刘鸿仓最后建议小孙选择哪一部车。

  刘鸿仓:大家好,鉴于上次跟小孙一块参加《我选我车》活动,我建议小孙最后可以选定天籁。为什么我的意见是天籁呢,原因有几个:首先因为我们当天跟小孙一块做活动,发现小孙的身材很高,我目测大概有1.83-1.85米左右,所以我觉得一个大车应该对小孙比较合适,天籁里的空间比较大,无论前排还是后排,这样我觉得小孙,包括他的家人偶然有需要用到的话,空间上可以满足他的需求。第二点从油耗上来讲,天籁比较合适。因为普遍日系车比欧系车来讲油耗有一些优势,特别是小孙每天上下班的路途会比较堵,因为他要走东二环,油耗低也是给他使用费用上会有一定的节省。第三天籁2.5V6发动机,相对同级别车里的四缸机来讲低速扭矩比较好。因为我们知道这个城市里,跑高速的时候用不到太多,但是低速起步、超车,甚至有些并线,我觉得低速扭矩对于城市里的开车还是有帮助的,尽管可能每天堵车的时间不太短,道路通畅的时候需要把车速加起来,这方面天籁有优势。最后一个优势,天籁和君威之间,天籁是自动挡,日常的驾驶会比较方便。但是尽管小孙通过我们的接触和了解感觉他开手动挡也没什么问题,考虑到他以后有女朋友,甚至还有家人用车的时候,自动档比较方便,从空间、油耗、低速扭矩、变速箱的形式上,基于这四点,建议小孙选择天籁。谢谢大家!

  主持人梁洪:谢谢鸿仓,他的观点是选择天籁,他觉得天籁无论从经济性、空间性、操控性上都比较适合于你的要求。其实小孙,这两期节目都快做完了,我还是觉得虽然你对车那么的了解,那么的喜欢,但是你本人买这部车,对于它最根本的、最核心的要求到底是什么?

  孙昂:我觉得被专家和销售顾问们一说我又懵了。

(编辑:王延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