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长安铃木2月销量突破1.5万辆 同比增长4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6:46   新浪汽车 字号:

  在以超过15万台的销量为2009年画上完美句号以后,长安铃木在2010年又“高歌猛进”。继1月份销量突破两万台实现开门红后,2月份销量继续跟进,为一万五千余台,比去年同期显著提升40%。

  今年的农历新年比往年迟一些,但丝毫不影响车市“火爆”的脚步。2月伊始,各大汽车厂商就推出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一时间市场上热闹非凡。长安铃木集团推出了“全国服务明星评选”大型活动,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认可。走进长安铃木服务中心,“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吗?”不管在服务中心的进门处、还是服务窗口,记者接触的服务人员都是面带微笑,亲切温馨地打着招呼,使前来的每一位顾客都有一种到家的感觉。

  据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长安铃木已接到近2万张订单,旗下多款车型皆受到广为关注,形成一股旺销的热潮。其中,2009年正式推出的以“精品、炫动、超节能”为卖点的第五款全球战略车型——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售态势至今仍旧供不应求;而2009年再度蝉联CRC年度总冠军的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继续保持同比100%的增长,并凭借时尚的外表和卓越的性能,进一步在年轻人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此外,天语SX4在2月继续保持月销售5000辆,同比增幅32%。这款“09年度最佳跨界轿车”不仅拥有时尚绚丽的外表,独一无二的M16A发动机,在安全、舒适、节油这些品质上也为这款时尚全能家轿加了不少分。特别是2月份天语三厢超值版的隆重上市,更让天语SX4这款魅力精品车型受到了市场的关注。“换个角度看生活,为自己选择多一种生活方式。” 这是记者在走访天语SX4车主时,听到的一种普遍心态。超值版是在原三厢的基础上进行优化调整,其所拥有的M16A发动机既能享有80KW的强劲动力,同时该发动机使用的VVT先进技术又能减少油耗,吸引了大量城乡民营企业的消费。当然还有该车拥有的良好的通过性,在通过糟糕的路况路面时,底盘够高即可免除后顾之忧。这些优势,都使得该车迎合市场潮流,符合市场要求。它的上市,标志着长安铃木在精品家轿市场上已经完成全面布局。而它在家轿市场上的旗帜性与革命性,都是长安铃木应对市场变化所推行的市场精品家轿战略获得的重要成果。

  “长安铃木一直认为将汽车产品的品质做好、售后服务做好,才能打动了顾客的心,提升顾客的满意度,才能赢得了市场。”长安铃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记者获悉,2010年3月1日 - 3月31日,长安铃木为回馈新老客户的长期厚爱,在全国服务站又推出了“暖春关怀 百万大礼惊喜送”活动。活动期间,前来服务站的顾客除了可以享受爱车的十九项免费检查(涉及六大系统),还可以超低惊喜体验价换购长安铃木的选装产品,更有机会获得消费抵用券、油卡等价值高达4999元的三重奖品惊喜!

  “本次暖春关怀送大礼活动,是长安铃木公司新年带给广大用户的一大份实实在在厚礼。2010年长安铃木全体员工将围绕 “品牌、质量、感动”展开工作。在营销网络建设上,长安铃木计划在2010年将4S店以及各类服务网点扩充至1000个,届时长安铃木将成为渠道最密集的车企之一。创造过硬的产品和服务,才是撬动市场的关键。”长安铃木相关负责人继续说道。

(编辑:大道无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