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长安铃木天语SX4全系最高优惠6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7:39   北京商报 字号:
长安铃木天语SX4
长安铃木天语SX4

  天语SX4

  优惠幅度:6000元

  市场行情:记者从长安铃木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1.6L的天语SX4全系最高优惠6000元,但相比去年的8000-11000元,优惠幅度缩水了2000-5000元。

  天语SX4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版外观比较时尚大气,空间上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并不狭小。作为一款拥有长安铃木血统的家用小车,在经济实惠性上表现依然不错。而整车做工没有让人失望,在年轻用户中的人气处于渐长阶段。天语SX4全新搭载的M18A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16气门全铝设计,同时带有多点电喷并带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噪音、低油耗的突出特点。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