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品牌维修>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长安铃木倡导环保我先行”服务月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7: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1月17日,由重庆长安铃木公司主办,广州长安铃木分公司、广州伟建4S店、广州羚锐4S店承办,广州市乐图文化广告有限公司、汽车之友网协办的 “长安铃木倡导环保我先行”的环保服务月启动仪式,在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中路388号的长安铃木广州销售服务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服务月活动旨在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将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带给每一位车主。仪式当天,长安铃木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王乐华现场宣布:从2010年1月17日即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保服务月活动。

  新年伊始,长安铃木最新发布的销量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长安铃木全国销量首次突破15万辆大关,超额实现14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同比增幅达到30%。

  《关于调整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将提前报废老旧汽车、“黄标车”并换购新车的补贴标准,由3000~6000元调整到5000~18000元,这是国家改变环保问题的一记重拳,也因此有了“长安铃木倡导环保我先行”之环保服务月活动。

  环保服务月是长安铃木首家提出并执行、响应国家政策、对广州“黄标车”车主推出“汽车以旧换新”的优惠。在长安铃木购车可额外返还2000~3000元,此次活动包含长安铃木所有车系。活动当日,除了对“黄标车”车主推出“汽车以旧换新”额外返还2000~3000元的优惠以外,所有莅临现场或特约服务站的车主,都可享有六大系统免费检查,更有多项优惠套餐,如制动系统及底盘系统2组优惠套餐,50公里以内免费救援等。         (广讯)

(编辑:霍弘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