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英菲尼迪

INFINITI EX

英菲尼迪发布新款EX30d 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9: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菲尼迪新款EX30d
英菲尼迪新款EX30d

  英菲尼迪已经发布了其新款EX30d的首批官方图片,该车将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

  英菲尼迪的EX与FX车型如今都可以选择定购该公司的3.0升V6柴油发动机,这是在英菲尼迪20年的历史中柴油发动机首次应用在该公司的车型阵容上。柴油款车型将从4月开始上市销售。

英菲尼迪新款EX30d外观
英菲尼迪新款EX30d外观

  这款动力输出为235 bhp、扭矩输出为406磅-英尺的直喷式发动机还将应用在英菲尼迪的新款M轿车上,后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英菲尼迪EX30d内饰
英菲尼迪EX30d内饰

  这款发动机将帮助EX30d在7.9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FX30d的这一提速过程可在8.3秒内完成。EX30d车型的组合燃油经济性为33.6 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224克/公里。

  英菲尼迪的欧洲副总裁Jim Wright表示,如果英菲尼迪想在欧洲市场站稳脚跟的话,就必须推出一款柴油发动机。

  “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英菲尼迪想要提供一个全新车型系列的话,就必须推出一款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尤其是在柴油发动机代表大部分汽车销量的欧洲高端SUV市场,”他说。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INFINITI EX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