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英菲尼迪FX天津现车 优惠高达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8:55   易车网 字号:
英菲尼迪FX系列车型资料图

  近日,从天津保税区了解到,英菲尼迪FX(配置 图库 口碑)几款车型在天津保税区有现车销售,优惠幅度从3.5万到5.8万之间,价格明细如下:

车型款式厂商指导价市场售价优惠幅度
FX 35 标准版 2009款 77.5万 72万 5.5万
FX 35 超越版 2009款 80.8万 75万 5.8万
FX FX45 巅峰版 2009款 93.5万 90万 3.5万
FX 50 巅峰版 2008款 119.8万 115万 4.8万
信息采集:2010-2-22

  英菲尼迪FX35外型威猛,设计前卫。车身长4862mm,宽1928mm,高1679mm,波浪式的前格栅澎湃着激情,不仅颇富动感,更是时尚感十足。引擎盖也与前格栅相呼应,波浪似的曲线同时呈现出肌肉感,并与流畅的车身线条相辅相成,充满力量感的车身被展现得淋漓尽致。一键启合电动滑行式天窗,让乘坐者更好地与自然亲密接触。而LED的尾灯,持久耐用,更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动力方面,FX35超越版搭载了3.5排量的VQ35HR V6发动机,它有着226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同时,配以全新的7速自动变速器,最高时速280公里,百米加速仅6.9秒。另外,智能四驱的系统良好地优化了全轮驱动,从而展现出更加优异的驾驶性能。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FX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