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

英菲尼迪发布G系周年纪念版 售43350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发布G系周年纪念版售43350美元起

英菲尼迪发布G系周年纪念版

  新浪汽车讯 日产的英菲尼迪豪华车生产部门如今已经成立20周年,为纪念这一重大时刻,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于日前发布了四款限量版的G系列(G37轿车、G37轿车四驱款、G37 Coupe与G37敞篷车)周年纪念版车型。

英菲尼迪发布G系周年纪念版
英菲尼迪发布G系周年纪念版

  四款周年纪念版车型都将标配英菲尼迪的Premium装备包与Navigation装备包。Coupe与轿车车型还将配备Sport装备包和四轮驱动驾车系统,不过后者不会应用在轿车款四驱车型上。

英菲尼迪发布G系周年纪念版
英菲尼迪发布G系周年纪念版

  周年纪念版车型与其它G车型的不同之处在于,整个系列都将采用Graphite Shadow的外观和Monaco Red的皮革内饰。双门车型将配备独特的红色调枫木内饰,而G轿车将采用运动式的Shodo抛光铝制装饰。

  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其他独特特征包括子夜黑色的前格栅、特殊的合金轮毂、经过改动的前保险杠面板、运动式的侧槛板和后扰流板。Coupe车型会拥有一个新的后保险杠面板。

英菲尼迪发布G系周年纪念版
英菲尼迪发布G系周年纪念版

  “这些独特和特别的限量版车型代表了英菲尼迪的品牌精神——新灵感、心动力(Inspired Performance),”英菲尼迪业务部门副总裁Ben Poore表示。“除了Monaco Red的皮革材料和特殊的红色调枫木内饰,这些周年纪念版车型增配了许多区别于普通G车型的新的外观设计特征。”

  G系列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售价为43350美元(G37轿车)起,最贵的G37敞篷款周年纪念版售54900美元。G37轿车周年纪念版将投产仅350辆,而Coupe与敞篷款周年纪念版车型将各自限量投产200辆。这些周年纪念版车型预计会于下月上市销售。(彬树/编译)

(编辑:孙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G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