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路虎

RangeRover(揽胜)

全新路虎LRX配三种动力版本 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9:5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
2012款路虎LRX

  新浪汽车讯 日前路虎汽车对外表示,旗下全新SUV车型LRX将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获悉这款全新SUV将会是路虎家族中外形尺寸最紧凑的车型。据相关人士表示,全新路虎LRX将会有三种不同动力系统的版本,分别是汽油版,柴油版和油电混合动力版车型。其中油电混合动力版路虎LRX主要是针对美国汽车市场,而柴油版车型则是在欧洲市场的主推车型。早在2008年,路虎LRX概念车首次在北美车展上亮相,当时这款概念车搭载了一款由2.0L柴油引擎和电动马达共同驱动的柴电混合动力系统,柴油发动机的主要燃料为环保燃料生质柴油。但是受制造成本和使用成本过高的影响,在首先上市的系列车型中,我们将无法看到这款柴电混合动力版LRX。为了让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尾气排放达到一个新的标准,全新路虎LRX还装备了发动机启动/停止系统。同时为了减轻整车重量,全新LRX还采用了大量碳素纤维材质的车身部件。

  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全新路虎LRX预计明年年初将会在路虎位于英国Halewood的工厂生产,2011年上半年开始销售。(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