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路虎

Discovery(发现)

路虎发现4 3.0柴油版广州现车 售价8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0:16   网上车市 字号:
全新路虎第四代发现到港现车实拍

  自路虎发现4国内上市后,就一直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近日编者从广东中汽南方获悉,店内目前有少量路虎发现4现车,最受关注的3.0柴油版有深绿色现车一辆,增加了全景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售价89.8万元,想购买这款车的朋友可咨询经销商。

  以2010款 3.0TDV6 HSE 柴油版为例,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26464元,购置税约76752元,全包价费用约100.31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路虎发现4保持了发现系列的经典造型,细节之处更显科技感与时尚感,作为发现系列的最新车型,首次采用LED大灯。内饰设计的提升和改进也是显著和卓越的,更时尚的造型、更便捷的操作方式都令人耳目一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0款揽胜所采用的12英寸TFT-LCD虚拟现实仪表,采用了与顶级手提电脑相同的技术,取代实体组合仪表来模拟显示常规仪表图形,不仅新颖独特,而且车主还可如电脑般进行个性化配置,界面任意切换、随心所欲。这项创举目前在SUV领域是唯一的,显现出极的科技含量和豪华特质。新发布的揽胜尊崇创世版,则更是通过来自英国的全方位手工个性化定制,展现了全球顶级豪华SUV特有的尊荣和品位。

  路虎的发现4质保是3年10万公里,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在2000元以内,大保养视车况而定,费用在4000-5000元。进口豪华SUV的保养还是比较贵的。

 

  (编辑 曾月林)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