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款热销SUV车型携手获得年度进口SUV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21:34  新浪汽车
路虎第四代发现
路虎第四代发现 点击查看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月22日,由新浪网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隆重举行。来自国家相关行业机构的领导,几十名知名跨国汽车公司和汽车销售企业高层领导,汽车行业资深专家,全国各大媒体出版人及社长,知名歌星、影视红星和国际超模闪亮汇聚此次盛会。

别克昂科雷 点击查看参数配置

三菱欧蓝德EX·劲界
三菱欧蓝德EX·劲界 点击查看参数配置

  “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是中国最权威的进口车专业评选活动,自07年创办以来,风云榜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服务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本年度进口汽车奖项,为全国汽车生产和销售企业、国际汽车厂商及消费者提供交流和展示平台。多年来,“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凭借其专业性、权威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日益受到众多媒体关注及进口汽车销售企业的重视。

吉普牧马人罗宾汉
吉普牧马人罗宾汉 点击查看参数配置

  此次评选历经三个月时间,严格按照网友投票、测试数据、市场数据验证、专家评定等多项指标,严谨组织、严格评定,最终为广大爱车网友推举出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年度优秀车型。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在本届“2009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仪式上,路虎第四代发现、别克昂科雷、三菱欧蓝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X·劲界以及吉普牧马人罗宾汉携手获得“年度进口SUV奖”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代表马西俊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代表马西俊
捷豹路虎(上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高级经理 陆皓
捷豹路虎(上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高级经理 陆皓

    捷豹路虎(上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高级经理陆皓获奖感言:今年是路虎中国进入中国的第七个年头,也是我加入路虎的第六个年头,路虎算是一个很年轻的品牌,但是在过去的六年在中国市场有了非常杰出的表现,2009年是路虎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把在全球最好的产品,以及在我们转型的过程当中,把最现代的、最时尚的以及最傲人的路虎产品带到中国市场来,同时也非常感谢新浪汽车以及中进汽车公司颁给路虎汽车这个奖项,谢谢大家。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司副总裁郑洁女士发表获奖感言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司副总裁郑洁女士发表获奖感言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司副总裁郑洁女士获奖感言:大家好,我是来自克莱斯勒,牧马人获得这个品牌非常感谢,非常感谢新浪、感谢中进对这个品牌的支持。我想说的是,在中国吉普已经成为了SUV这一类车型的一个通用的名词,但是不是所有SUV都叫吉普,那在吉普这个非常独特的家族里面,牧马人的地位就更为独特了,我们把牧马人称作为中级越野利器,我想有非常多的优秀的产品。但是我非常自信的在这里说,在越野性能上面,很少有量产车能够真正敢于跟吉普牧马人叫板的,所以我们非常高兴的把这样一款非常超性能的越野产品带到中国。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赤川吉仁发表获奖感言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赤川吉仁发表获奖感言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赤川吉仁获奖感言:我是三菱汽车的赤川,今天能得到这样一个奖非常感谢,特别是喜欢我们产品的各位用户,还有把我们的产品特性传递给每一位用户的各位媒体朋友们。三菱汽车始终非常注重中国市场,这次获得年度进口SUV大奖,三菱欧蓝德EX·劲界是继承了三菱的优良传统,同时引进中国市场的三菱欧蓝德EX·劲界拥有三款发动机类型,分别是2.0升、3.0升和3.4升,整个三菱汽车内部,也仅仅在中国投入了这三款发动机的排量。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