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进口汽车风云榜”评委:徐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7:22  新浪汽车综合
“2009进口汽车风云榜”评委:徐茜

《汽车导报》杂志总编辑徐茜

  《汽车导报》创办人。她一直致力于《汽车导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探索和实践,坚持着汽车传媒人特有的人文气质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出一支年轻有活力的专业团队。

  如今,《汽车导报》成为中国唯一细分整车、改装、汽车运动等产业方向的媒体平台,延伸出汽车文化、汽车改装、汽车运动为主题的三本系列刊物和一个专业网站。《汽车导报》已经成为“平面+网络+品牌活动”的运营模式。品牌影响力、事业规模和经营业绩都在业界名列前茅,并在华南地区保持着绝对强势的影响力。徐茜仍以传媒人的执着和智慧继续引领着《汽车导报》团队在新媒体的发展道路上前行。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