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挂错挡冲入写字楼 越过4级台阶撞碎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7:32  新京报
路虎挂错挡冲入写字楼

  昨日(2月4日)下午3时,一辆路虎越野车冲进北京市北三环附近的京版信息港写字楼大门,致一名保安受伤。据了解,肇事司机挂错挡所致,伤者无生命危险。

  路虎冲上台阶撞伤保安

  昨日下午4时许,京版信息港写字楼前,一辆路虎越野车骑在大楼入口处,车身只有擦痕,四周散落着铝合金框架和玻璃碎片,写字楼大门已经被撞碎了一半。

  多名值班保安称,肇事的越野车是写字楼内部的车,当时准备停车入位,可车子径直冲向大门。“马力太大了,冲上了四级台阶,撞进了楼里。”多名保安称,当时保安小周正在楼内值班,因躲闪不及被车头挤在墙角,嘴角被撞出了血。

  另外两名目击者称,事发时车内只有一名女司机,看到驾车出事后也吓得不敢挪动,缓了半天才开始打电话报警。

  警方介绍,事发后司机称当时因挂错了挡位,导致车辆冲进写字楼。事故由司机负全责。

  肇事司机表示支付医疗费

  昨晚,在解放军306医院,伤者小周嘴角已被缝合,面部还有擦伤。医生介绍,小周的嘴角被玻璃划伤,胸腔受到挤压,需要住院治疗,但没有生命危险。

  小周说,事发后司机和几名朋友到医院看望了自己,并表示将支付医疗费。(记者贾鹏)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