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9万尊享路虎神行者 零利率贷款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1:15  易车网

  1月15日路虎汽车与深发展银行展开合作,实施针对全新10款神行者车型的分期付款解决方案。经过审核的购车者只需首付50%车款即可提车,在银行的支持下一年后将另外的50%付清,而中间产生的利息及其他费用由路虎品牌全额补贴。这次银行贷款项目的推出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同时也让世界奢华SUV品牌--路虎离我们更近。

贷款车型市场指导价首付额度还款方式
柴油TD4 SE(增配) 51.8万 50% 一年后将另外50%付清(零利率)
柴油TD4 HSE+ 57.8万 50% 一年后将另外50%付清(零利率)
汽油 3.2L SE(增配) 58.8万 50% 一年后将另外50%付清(零利率)
汽油3.2L HSE+ 64.8万 50% 一年后将另外50%付清(零利率)

  对于钟爱SUV的人们来说,路虎是永远不变的上选。随着1997年第一代神行者的上市,诞生了路虎品牌的一个全新车型,而引入中国市场更丰富产品系列的5个2010年款神行者2代,价格由原来的61.8万元拓宽到51.8万元-64.8万元区间,带来了更为丰富多样的高端豪华体验,树立了紧凑型豪华SUV的新标杆。此次神行者贷款计划的推出,让更多的路虎爱好者提前拥享来自世界顶级越野技术的路虎品牌。2010年款神行者2代的舒适性甚至超过一些紧凑型豪华轿车,更不必说其竞争对手的四驱车型,这一切都应当归功于其先进的长行程悬挂系统。无论道路状况如何,神行者2代始终平稳如一。绝佳的驾乘和操控性能让驾驶者即使在越野地形上驰骋亦充满自信。向外突出的车轮和宽阔的轮距可帮助驾驶者操控自如,并增大车辆的抓地力。转向操作反应迅速、流畅自如,让驾驶者充分体验驾驶乐趣。灵活的悬挂系统采用了前后螺旋弹簧支柱,系统完全独立。齿轮齿条式转向系统可根据伸展范围和斜度进行调整,使操作反应更快。同时配备最先进的安全系统和相关技术,是同级车中荣膺5星级安全评价的唯一车型。

体验| 路虎神行者2 柴油小傻瓜

  路虎品牌首次进行的神行者金融支持为路虎爱好者提供了更为灵动睿智的购车方式,助您先行一步晋级为路虎车主。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reelander(神行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