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神行者2代送购置税送全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8: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日前,路虎在华最大的进口商惠通陆华将延续之前的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月28日,凡是在四川惠通陆华路虎4S店购买路虎神行者2代汽油版的消费者,均可以获得100%购置税的赠送。与国家对1.6L以下车型优惠2.5%的新政相比,这次让利显得很实惠。不仅如此,惠通陆华还推出了购买路虎神行者2代旅行版加送100%全险的活动!

  作为路虎旗下紧凑车型,神行者2代被很多人昵称为“小路虎”。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神行者2代在很多地方,依然秉承了路虎的精髓,包括配备了路虎的招牌越野装备——全地形反馈系统,从而确立了它无可比拟的越野优势。这套系统是路虎工程师集合多年造车和越野驾驶经验研发出来的,它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模拟出不同的工作模式,从而更有效地应对越野环境,大幅度提升整车的越野性能。

  与此同时,神行者2代柴油版采用的是一台3.2L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集成了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和气门行程分段可调两项配器技术,这在同类车型中也是不多见的,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神行者2代在拥有充沛动力的同时,可以获得更好的经济性。

  除此之外,神行者2代还提供TD4柴油版本,所配备的2.2升柴油发动机集成了全世界最先进的技术,拥有高达400牛·米的超强扭矩,可以让神行者2代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柴油版神行者2的另一优势为经济性出众,这款车的百公里城市油耗仅8.5L,综合油耗仅6.7L,这对于一台豪华SUV来说是难以想象的。 记者郑明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