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中国推出尊惠优贷计划 首付20%-5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8:35  新闻晨报

  从2010年1月15日到3月31日期间,路虎中国将在全国29个城市推行一项“尊惠优贷”购车金融支持计划,让广大消费者以更为轻松便捷的方式购买路虎汽车。该金融计划涵盖了路虎旗下2010年款全系列车型,消费者只需首付20%到50%的全额车款即能提前开上梦寐以求的路虎座驾。

  本次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路虎2010年款神行者2代“零利率尊惠优贷计划”。活动所覆盖城市的消费者只需首付神行者2代车款的50%,便可感受神行者2代卓越的越野和公路性能,剩余50%车款可在12个月之后一次性付清,无须按月还款,无须承担利息和手续费,如提前还款无须支付任何费用。另外,路虎其他系列车型,包括第四代发现、2010年款揽胜运动版和2010年款揽胜,也可以通过零售金融购得,消费者因此可提前获得爱车。

  路虎中国“尊惠优贷”金融方案覆盖北京、长春、长沙、成都、重庆、大连、东莞、佛山、福州、广州、杭州、济南、昆明、上海、青岛、泉州、苏州、南京、沈阳、深圳、石家庄、宁波、太原、唐山、天津、厦门、贵阳、温州、武汉,共29个城市、31家路虎授权经销商。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Discovery(发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