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

现代韩美召回4.7万辆新款索纳塔 不涉及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6: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韩联社报道,现代汽车24日表示,为解决新款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门锁故障问题,针对在韩国国内和美国生产的车辆主动进行召回

  召回对象车辆为截至去年12月6日在韩国生产的4.6万辆以及在美国截至本月16日生产销售的近1300辆。现代汽车计划,将在本周内把召回决定通知韩国国土海洋部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NHTSA),之后在3月内进行召回

  现代汽车表示,该公司美国法人在销售前检验时发现车锁相关问题,并为了消费者安全以及利益主动进行召回。据悉,在现代汽车美国经纪公司进行的检查过程中发现,开新款索纳塔的前门时,门杆下面的门锁装置一同被拖出来,因此在外面要关门却无法把门关起来。这种情况被发现了两次。

  之前,部分美国汽车专门媒体曾报道过现代汽车因上述问题,在美国停售新款索纳塔,但当时现代汽车否认了此事。

  新浪汽车从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悉 由于2011款索纳塔没有在华销售,所以此次召回并没有涉及中国市场。

(编辑: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索纳塔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