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北京现代 » 索纳塔
选车型查看
[新闻] 集中换代 2015年将上市进口/合资车展望 2015年2月11日22:1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对于外国品牌来说,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已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强大的购买力吸引着一批又一批海外品牌以合资或进口的形式将新车打入国内。对于消费者来说,车选的车型越来越多,新车也是应接不暇,不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买车时必定会挠头,新浪汽车就来为各位做好铺垫,盘点出2015年将上市..

[新闻] 集中换代 2015年将上市进口/合资车展望(2) 2015年2月11日22:1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国产捷豹XE  上市时间:2015下半年  车型级别:中型  新车看点:  A、出众性能  B、国产车型将加长国产捷豹XE  根据官方的消息,2015年捷豹XE将会在中国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进行投产,这也是捷豹首款国产车型。据悉,国产的捷豹XE车型将进行加长,标准轴距版则以进口方式引..

[新闻] 集中换代 2015年将上市进口/合资车展望(3) 2015年2月11日22:1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福特金牛座  上市时间:2015下半年  车型级别:中型  新车看点:  A、福特在国内推出的旗舰级车型  B、搭载2.7LV6EcoBoostGTDi发动机海外版福特金牛座  继福特新一代锐界国产之后,旗舰级车型金牛座也来了,根据目前的消息,国产金牛座将在2015年中期国产并在下半年上市。金..

[新闻] 集中换代 2015年将上市进口/合资车展望(4) 2015年2月11日22:1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smartfortwo/forfour  上市时间:2015年中  车型级别:小型  新车看点:  A、五门版车型  B、1.0L/0.9T发动机全新smartforfour  全新smart会推出两个版本车型,分别为fortwo和全新forfour,目前全新smart已在海外上市销售。至于国内市场,新车预计将会在2015年7月左右正..

[新闻] 集中换代 2015年将上市进口/合资车展望(5) 2015年2月11日22:1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MINICLUBMAN  上市时间:2015年年底  车型级别:小型  新车看点:  A、搭载1.5T发动机  B、采用UKL平台全新MINICLUBMAN  继全新MINI上市之后,MINICLUBMAN也将迎来换代,新车将于2015年的日内瓦车上发布,预计最早将在2015年年底上市销售。前脸为家族式设计,并在大灯内..

[新闻] 北京现代9代索纳塔下线 将匹配两种动力 2015年2月2日20:4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下线仪式现场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于2015年2月2日在位于北京顺义区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下线。作为现代汽车在全球的战略车型,第九代索纳塔的推出在于接替第八代索纳塔车型提高北京现代品牌的市场定位,将单一车型的平均价格定位抬高至19万元以上区间。据悉,新..

[新闻] 现代全新索纳塔轴距加长 油耗媲美卡罗拉 2015年1月12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此前已在广州车展中发布,作为“D+S”战略车型,第九代索纳塔不仅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同时还将采用全新动力总成。近日,国家工信部透露:第九代索纳塔首次搭载1.6T涡轮增压引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对于新能源产品布局,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长权赫东..

[新闻] 北京现代索纳塔将增搭1.6T 油耗降低10% 2015年1月5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北京现代尽管在2014年广州车展中发布了全新一代索纳塔,但这并意味着现款第八代索纳塔将因此而退出市场,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将在动力总成上进行更新,进一步迎合消费者对于小排量增压引擎车型的需求。近日,国家工信部透露:北京现代索纳塔将增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 视频:2014广州车展必看车型之全新索纳塔 2014年11月20日15:0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索纳塔采用了“流体雕塑2.0”设计方案,相比第八代车型要更加沉稳。前脸线条将大灯与镀铬中网分割开来,下方贯穿式黑色包围经过同色饰板与LED日行灯修饰让整个车头更显大气。

[新闻] 第九代索纳塔广州车展发布 2015年3月上市 2014年11月17日17:2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索纳塔广州车展发布2015年3月上市  新浪汽车讯2014年11月20日,北京现代正式宣布旗下全新旗舰轿车第九代索纳塔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于2015年3月正式上市,并将与第八代索纳塔同堂销售。此外,北京现代还携旗下:ix25、2015款朗动、名图、全新胜达等多款车型登场。全新索纳塔广州车展..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