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集中换代 2015年将上市进口/合资车展望(2)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1日 22:14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国产捷豹XE

  上市时间:2015下半年

  车型级别中型

  新车看点:

  A、出众性能

  B、国产车型将加长

国产捷豹XE国产捷豹XE

  根据官方的消息,2015年捷豹XE将会在中国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进行投产,这也是捷豹首款国产车型。据悉,国产的捷豹XE车型将进行加长,标准轴距版则以进口方式引进。上市后,国产捷豹XE将与宝马3系和奔驰C级等车型竞形成竞争。

国产捷豹XE国产捷豹XE

  目前,捷豹XE的普通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72/1850/1416mm,轴距为2835mm,其尺寸与标准轴距版的宝马3系、奔驰C级相差无几。而国产后,预计其轴距会加长至2900mm以上。

国产捷豹XE国产捷豹XE

  捷豹XE基于iQ智能全铝架构打造,车身采用轻量化材质,搭载2.0T发动机和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3.0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与F-Type车型上的相同,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静态评测捷豹XE

  奔驰C级标准轴距版

  上市时间:2015上半年

  车型级别:中型

  新车看点:

  A、标准轴距

  B、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现款奔驰C级长轴距版现款奔驰C级长轴距版

  北京奔驰全新C级标准轴距版车型预计会在2015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与长轴运动版车型基本相同,只是国产标轴车型的车门取消了镀铬装饰,并且取消了全景天窗的配置,同时尾标也会换成C200或C300以表明其标准轴距的身份。不过目前还没有清晰的实拍图流出,需要等待官方的进一步披露。

现款奔驰C级长轴距版现款奔驰C级长轴距版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奔驰C级标准轴距版的长宽高为4686×1810×1442mm,轴距为2840mm,虽然相对长轴距版来说短了一些,但较上代车型有着较大幅度的提升。

  动力方面,入门级的奔驰C200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而更高一级的C300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70Nm,与发动机匹配均为7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索纳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