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集中换代 2015年将上市进口/合资车展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1日 22:14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对于外国品牌来说,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已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强大的购买力吸引着一批又一批海外品牌以合资或进口的形式将新车打入国内。对于消费者来说,车选的车型越来越多,新车也是应接不暇,不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买车时必定会挠头,新浪汽车就来为各位做好铺垫,盘点出2015年将上市的重点合资/进口轿车供您提前挑选。当然,不够的话还有《趁热打铁 2015年将上市全新自主SUV展望》《抢滩登陆 2015年将上市合资/进口SUV展望》以及《国产高端化 2015年将上市自主轿车展望》更多内容。

  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上市时间:3月20日

  车型级别中型

  新车看点:

  A、搭载1.6T GDI发动机

  B、全新外观设计

现代第九代索纳塔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现代第九代索纳塔采用最新的流体雕塑2.0理念,线条比上一代要简洁顺畅,前脸的造型为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比老款更有冲击力,效果显得更为时尚,档次感也有所提升。不过高挑的车身和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让它依然有着很强的稳重感,集合商务和时尚于一身。如今的中级车尺寸都在不断的加大,互相较着劲的比身材,第九代索纳塔也不例外,长宽高比第八代车型大了一圈,分别为4855/1865/1485mm,轴距也增加了10mm,达到2805mm。

现代第九代索纳塔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内饰的设计简洁实用,采用T型布局,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方便使用。中央触控屏搭载Blue Link 2.0车载互联系统,通过连接手机可以对车辆实现远程遥控。高配车型还配备有自动泊车功能,可以帮助驾驶员完成侧方和直角停车两种情况。

现代第九代索纳塔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第九代索纳塔增加了1.6T车型,搭载全新1.6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2.4kW,最大扭矩265Nm,匹配7速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而2.0L、2.4L车型也予以保留,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为240Nm,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另外,后期还将推出搭载2.0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版车型。

变脸升级 静态评测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全新斯柯达速派

  上市时间:2015年底

  车型级别:中型

  新车看点:

  A、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

  B、基于MQB平台

全新斯柯达速派全新斯柯达速派

  全新一代速派采用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样式也有所变化。前大灯造型极为犀利,科技感十足,内部还加入了“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简洁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更显档次。尾部的变化也不小,大尺寸尾灯造型新颖,整体风格较为大气。

全新斯柯达速派全新斯柯达速派

  新一代斯柯达速派的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布局简单,整体偏向稳重,黑色+巧克力棕的搭配也很显档次。新车以三幅式方向盘取代了现款的四幅式设计,双圆盘式的仪表盘比现款双炮筒式显得更加稳重。

全新斯柯达速派全新斯柯达速派

  据根据目前公布的消息,由于新一代速派将基于MQB平台生产,因此新车将减重75公斤,尺寸将比现款更长,车辆容积也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未来新一代速派将采用与新一代帕萨特相同的1.4TSI和1.8TSI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索纳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