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 吉利博瑞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国产高端化 2015年将上市自主轿车展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6日 11:08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底和2015年初,车市经过了一票新车的狂轰滥炸之后总算是消停了。眼看过年了,一片宁静祥和的气氛下,汽车市场里的新一波浪潮正在酝酿,各家的新车计划更是根本停不下来。年后一大波新车即将袭来,其中国产品牌发力很猛,不约而同的将关注点放在B/C级车型上,新浪汽车就为各位选出十款羊年将要上市的国产轿车,想要买车的朋友过年别花太猛,可以为中意的车留点钱。如果这些不能满足您的胃口,还有《趁热打铁 2015年将上市全新自主SUV展望》《抢滩登陆 2015年将上市合资/进口SUV展望》可供参考。

  吉利博瑞

  上市时间:2月28日

  车型级别中型

  新车看点:

  A。沃尔沃技术

  B。配置丰富

吉利博瑞吉利博瑞

  吉利博瑞GC9已于2014年12月15日正式发布,为吉利品牌全新旗舰车型。新车引入来自沃尔沃的安全技术,并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外观及内饰设计,搭配丰富的配置让其更具实力。该车将于2015年2月28日启动预售,并在3月正式上市。

吉利博瑞吉利博瑞

  吉利博瑞延续了KC概念车的诸多元素,新颖的“涟漪式”进气格栅将是未来吉利汽车的家族式造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6/1861/1513mm,轴距2850mm,与同级别相比有着较大的身量,相信内部空间也更为宽敞。

吉利博瑞吉利博瑞

  内饰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一改国产车内饰粗糙的诟病,采用大量软性材质配以镀铬及钢琴烤漆装饰显得更有档次。配置方面也是非常丰富,导航、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座椅加热以及360°全景影像等主流功能一应俱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后排电动座椅、HUD抬头显示等更为高端的功能。

吉利博瑞吉利博瑞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共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1.8T、2.4L和3.5L V6。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而3.5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kW。先期上市的车型均配备6挡自动变速器,未来将推出手动挡车型。

来头不小 吉利GC9有望2015年上半年上市

  江淮瑞风A6

  上市时间:2015上半年

  车型级别:中型

  新车看点:

  A。涡轮增压发动机

  B。超大车身尺寸

江淮瑞风A6江淮瑞风A6

  江淮瑞风A6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一经发布便引来了很大争议。因为这辆车不光名字叫A6,就连外观也像极了奥迪A6,五条横幅式进气格栅面积很大,并配备有氙气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将于2015上半年上市,预售价18万起。

江淮瑞风A6江淮瑞风A6

  瑞风A6车身尺寸为4995/1865/1503mm,轴距达到了2915mm,几乎与一些D级车相接近,由此看来,该车未来的定位将更偏向商务或者官方用车。

江淮瑞风A6江淮瑞风A6

  瑞风A6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配色,配以木纹装饰板,有着很强的商务气氛。从目前已公布的信息来看,瑞风A6的配置很丰富,拥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人机交互系统、电子手刹、真皮坐椅及后排娱乐系统等多种功能。

  瑞风A6搭载1.5TGDI及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28kW,峰值扭矩251Nm;2.0T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80Nm。目前仅知晓1.5T发动机将匹配一台6速DCT变速箱,2.0T车型变速箱信息还未公布。

2014北京车展热点新车江淮瑞风A6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吉利博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