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集中换代 2015年将上市进口/合资车展望(3)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1日 22:14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福特金牛座

  上市时间:2015下半年

  车型级别中型

  新车看点:

  A、福特在国内推出的旗舰级车型

  B、搭载2.7L V6 EcoBoost GTDi发动机

海外版福特金牛座海外版福特金牛座

  继福特新一代锐界国产之后,旗舰级车型金牛座也来了,根据目前的消息,国产金牛座将在2015年中期国产并在下半年上市。金牛座的车身造型很有美式车的风格,车头整体呈不规则的钝边椭圆型,乍看与福特福瑞斯很像,但细看之下它显然看起来高端些也更为硬朗。

  根据目前的消息,新款金牛座与是全新的换代车型,与现有车型有着很大差别,其轴距将超过2900mm,成为福特在中国市场上的旗舰车型。

海外版福特金牛座海外版福特金牛座

  国产金牛座的内饰预计将与海外版完全不同,会采用中国人更加熟悉的按键布局和操控方式,同时换挡杆也将变成旋钮式。

海外版福特金牛座海外版福特金牛座

  金牛座将搭载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高低功率另种调校。另外,金牛座还将搭载与全新锐界相同的2.7LV6 EcoBoost GTDi发动机,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国产金牛座的消息还相对较少,更多的信息还有待日后进一步披露。

  新款奥迪A1

  上市时间:2015下半年

  车型级别:小型

  新车看点:

  A、三/五门两种选择

  B、1.4TFSI/1.0TFSI发动机

新款奥迪A1新款奥迪A1

  新款奥迪A1是奥迪A1车型的小改款车型,外观变化不算很大,主要是前包围、大灯以及雾灯的样式有所改变,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新款奥迪A1新款奥迪A1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1的整体造型同样与现款车型相差无几。在功能上加入了车载WIFI这项实用功能,而奥迪最新的MMI人机交互系统将会以选装形式出现。

新款奥迪A1新款奥迪A1

  新款奥迪A1将引入1.0T三缸发动机来获得更好的经济性,现款的1.4TFSI发动机也会得以保留。据悉,这款全新的1.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0kW,峰值扭矩160Nm,能够完全满足家用,而1.4TFSI发动机也将会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做出升级。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改款奥迪A1

关注索纳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