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集中换代 2015年将上市进口/合资车展望(5)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1日 22:14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全新MINI CLUBMAN

  上市时间:2015年年底

  车型级别小型

  新车看点:

  A、搭载1.5T发动机

  B、采用UKL平台

全新MINI CLUBMAN全新MINI CLUBMAN

  继全新MINI上市之后,MINI CLUBMAN也将迎来换代,新车将于2015年的日内瓦车上发布,预计最早将在2015年年底上市销售。前脸为家族式设计,并在大灯内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也是全新造型,比现款更加圆润,显得车更大,不过尾灯的样式真的需要一些“审美细胞”。

全新MINI CLUBMAN全新MINI CLUBMAN

    新车的左右车门取消了对开门的设计,这对于CLUBMAN的喜爱者来说无疑少了一样标志性的东西,但实用性将会增加不少,不过尾门依然保留了对开的样式。前脸为家族式设计,并在大灯内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也是全新造型,比现款更加圆润,显得车更大,不过尾灯的样式真的需要一些“审美细胞”。

全新MINI CLUBMAN全新MINI CLUBMAN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另外,新车还拥有2.0T车型,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

  新马自达2

  上市时间:2015下半年

  车型级别:小型

  新车看点:

  A、马自达魂动设计语言

  B、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

全新马自达2全新马自达2

  马自达2是马自达旗下第四款采用魂动设计语言的车型,2015年初,它将首先在海外上市,2015下半年有望在国内投产并上市。不过更为让人期待的是它的名字,继阿特兹和昂克赛拉,全新马自达2相信也会很个性。

全新马自达2全新马自达2

  新款马自达2借鉴了它的前身Hazum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同样采用魂动设计语言,有着马自达标志性的车身颜色和激进的前脸,让人印象深刻,辨识度也很高。

全新马自达2全新马自达2

  从官方公布的右舵车型内饰来看,新马自达2有着简洁但充满性能感的内饰,中控台上的按键很少,只有一块7英寸触控屏和空调控制旋钮,预计投入国产之后这一内饰布局将会有所改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L自然吸气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拥有传驰蓝天技术,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方面有着不错的优势,而与发动机匹配预计为6挡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总结:从盘点的这几款车型来看,2015年将上市的合资进口轿车主要集中在中大型和小型车领域,前者是混战已久的正面战场,而后者则是在国内日益火爆的新市场,对于车企来说在这两个领域占据份额显然至关重要。因此,各大外国厂商将旗下最新的产品几乎同步投入中国,更有捷豹XE、金牛座这样首次进入国产的车型,也体现了厂家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无疑这一局势对于消费这来说是个好消息。

  而小型车市场随着年轻人群和消费意识的转变,也变得日益火爆,各种各样的新生小车应接不暇,经过了几轮的换代,如今的小型车开始向着精致、小但不简单的方向发展,如新晶锐和新马自达2,越来越多的高科技配置和更加靓丽的外观被应用在小车上,即便“小”也依然舒适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索纳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